close

 

{美容保養}❦ BIODERMA貝膚黛瑪水晶靈保溼精華露 ❦

在炎熱的夏季裡,出門在外不是出油出汗就是待在冷氣房裡吹涼涼,

必需要做足更多的保濕才能夠滿足皮膚所需水份進而達到的水感膨潤。

 

俗稱醫美界的極光水・BIODERMA貝膚黛瑪水晶靈

是介於化妝水及精華之間的精華水的質地,不含酒精之外還有專利的水晶靈加強保濕力,

而裡面添加了些水楊酸能夠加速促進皮膚角質的代謝,多重修護肌膚問題。

 

{美容保養}❦ BIODERMA貝膚黛瑪水晶靈保溼精華露 ❦

 

沒有刺鼻的香精味加上清爽卻又保濕的質地,

除了能夠在化妝水之前以專利滲透肌膚深層以外也能夠做為濕敷及妝前保養的強力幫手,

讓素顏或是上妝後的肌膚都充滿水潤光澤。

 

網上4大介紹作用
ㄧ.深度補水-諾爾爾獎級保濕離子導入

二.修護拋光-微酸透亮立即柔嫩光滑

三.醫美高效-不含酒精溫和穩定肌膚

四.激高CP值-清爽秒吸收,天天濕敷不心疼

 

{美容保養}❦ BIODERMA貝膚黛瑪水晶靈保溼精華露 ❦

 

這邊也跟大家解說一下我使用的方式,原本我是早晚都會使用此產品作為淨臉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

大概是使用了2~3罐之後,另遇新歡,但那也是之後的故事。

晚上採用壓縮面膜濕敷,而白天採用手部輕拍的方式

原因有二

濕敷的部份我通常都是敷約略10分鐘,而這過程額頭的部份卻會乾的較快,

所以這之間我仍舊會遞補上,為了確保不會因為過乾而吸走肌膚水分,

所以取下的時候臉上總是會有較多的水晶靈殘留在肌膚上;

而過多的水晶靈殘留在肌膚上,即便等到乾透後還是有點粘膩的,

所以我還是會需要等個5~10分鐘不等的時間待肌膚吸收完畢

若10分鐘過去臉上仍舊有黏膩感,我會取一般保濕噴霧及化妝棉做一個擦拭的動作,

好讓後續保養能夠更輕盈且不會造成過多的黏膩感。

第二個原因,我早上想要多睡一點也不想要過於厚重。

 

{美容保養}❦ BIODERMA貝膚黛瑪水晶靈保溼精華露 ❦

 

{美容保養}❦ BIODERMA貝膚黛瑪水晶靈保溼精華露 ❦

 

會知道貝膚黛瑪水晶靈是某一隻影集工作中同事分享的愛好,

但誰的蜜糖仍舊可能是誰的毒藥,記得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喲。

Bye the way

作為妝前的保濕不會造成後續底妝的打架及不適。

 

#Bioderma #貝膚黛瑪 #醫美極光水 #水晶靈 #貝膚黛瑪水晶靈保濕精華露 #嚕嚕小姐 

arrow
arrow

    ❤ 嚕嚕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