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條

是已經出產很久也很多人介紹過的

LUCAS PAPAW OINTMENT

澳洲名產 -- 木瓜霜

 

為了讓大家更瞭解

就先跟大家說說這木瓜霜的故事

如果想看效用或用途什麼的就直接往下拉吧😬

 

之所以稱為澳洲名產除了因為產品的多用途,概括性,更因為他也是百年歷史悠久的老產品了。

這個家族企業流傳下來的,在1876年,英國人Dr.Lucas除了移居暖和的澳洲,還先在墨爾本執業了近十餘年後才再轉往昆士蘭,而在昆士蘭的一開始,Dr.Lucas除了研究了天然的醫療更是開設了vara papaw hospital

這是一所專以木瓜萃取物來療效的診所,也就是在這時候發現木瓜有許多驚奇療效的旅程。

然而今天介紹的木瓜霜,卻是由Dr.Lucas的遺孀根據他多年的研究學術之配方研製出來的,希望可以讓更多普羅大眾獲得更好的資源療效,無論有沒有在它們診所診療,也依然可以得到天然平價的受惠。

 

接下來我們再來說說木瓜霜的質地以及效用吧,他的質地如下圖

  

還蠻黏稠的,很像我們知道小護士,卻又比小護士更稠更有粘性,並且溫和無味。而這條木瓜霜除了可以幫助擦傷,刮痕復原以外,開裂傷口、青春痘、曬傷,因為夠黏稠可以覆蓋傷口或是保濕,所以我最常拿他來當護唇膏。

 

還有你們也知道的

冬天吹風啊還是季節轉換很容易脫皮

上了妝以後就會一直脫皮屑

我又是屬於極乾的膚質

人生至今還沒有找到冬天可以讓我不脫皮的產品,

所以我常用木瓜霜的其中一個地方在這兒

就是加到粉底液一起當做底妝,今天我用的粉底是韓國 3CE保濕粉底

  

木瓜霜跟粉底比例是 2 : 1

粉底及木瓜霜需攪拌至全均勻無塊狀

  

而且我會慢慢少量多次,用快速按壓的方法,讓木瓜霜可以吃到皮膚裡面也可以避免一次妝感太厚或是氣色不均勻

可以再刷上少量的蜜粉定裝,但下手不要太重避免妝感太厚或是又開始脫皮,畢竟蜜粉是比較偏乾的東西

下面這是上完粉底後的感覺,但是沒有上蜜粉,因為我不喜歡。

接下來是拿來當護唇膏示範 

昨天睡前嘴唇乾乾的

隔天起床嘴唇就保濕多了💕

 

‼️‼️總結‼️‼️

如果你是皮膚很乾的人我是建議可以試試看木瓜霜這產品,啊如果是想當護唇膏也可以試試看,護唇膏這東西是很容易吃下肚的,所以還是選擇天然一點的東西比較好。

今天就這樣囉!

喜歡的人再幫我推薦分享囉 Lov  U

奈奈掰哺👋🏻👋🏻

 

 

 

arrow
arrow

    ❤ 嚕嚕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